[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16:5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幸福武清 >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武清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20 13:48:14 来源:美丽武清

    12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武清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王力军,区委副书记、区长倪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平武,区委副书记李春应邀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房靖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海波、徐继珍、韩卫民、寇嘉荣、孟庆国、时锦霞、张志军、马红丹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区六届政协委员341人,实到320人,符合章程规定。

    大会首先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320名区六届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房靖彪为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主席,选举刘海波、徐继珍、韩卫民、寇嘉荣、孟庆国、时锦霞、张志军、马红丹为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卢德杰为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产生了52名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之后,会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武清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武清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天津市武清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区六届政协主席房靖彪发表讲话。他指出,政协天津市武清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焦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发展目标,充分讨论审议各项报告,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房靖彪指出,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这是区委及全体政协委员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全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新一届委员一定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勤勉敬业、忠实履职、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把武清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要切实增强使命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做实功、求实效,精心组织协商,精准建言献策,彰显人民政协特色优势。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担当好政治责任、履职责任和社会责任,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群众,在狠抓落实上有自觉、见行动。要切实增强表率意识,把学习当作政治责任来对待,崇学善用、崇德修身、崇规守纪,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修身立德上带好头、走在前,自觉维护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闭幕会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