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16:5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幸福武清 > > 正文

    平凉市党政代表团赴我区考察对接

    发布时间:2021-12-20 13:56:00 来源:美丽武清

    为进一步深化武清区与平凉市静宁县、泾川县东西部协作工作,今天上午,平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带领平凉市党政代表团赴我区考察对接,副区长刘松林参加座谈。

    王旭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平凉市委、市政府向武清在“十三五”期间对静宁县、泾川县的倾力帮扶表示感谢。她说,自2017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武清投入帮扶资金3.8亿元,打造各类帮扶项目245个,选派了大量帮扶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到一线开展工作,他们扎根平凉大地,与两个县的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以好的方式、好的理念和扎扎实实的工作,切实推动了静宁、泾川提前实现脱贫摘帽。下一步,平凉市要进一步与武清完善合作机制,将工作重点从脱贫攻坚转向全面乡村振兴。

    刘松林指出,“十三五”期间,武清、平凉两地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部署要求,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两地还要继续加强政策研究、认真总结经验、完善考核制度、巩固帮扶成果,在农业、科技、人才等方面持续深入合作,为下一步全面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

    区合作交流办,区商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平凉市选派到武清的挂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