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16:5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 正文

    【清风纪闻】振奋精神起好步 谋定而动开好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6:27:42 来源:武清区纪委监委

    2月25日,武清区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谋划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顾冬梅出席并讲话,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室、派出机构、区委巡察办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逐个汇报2022年工作思路举措,围绕工作谈体会、谈问题、谈措施,大家畅所欲言,碰撞思想火花,凝聚思想共识,理清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决心。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顾冬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正确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京津明珠、幸福武清提供了坚强保障。

    顾冬梅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职责使命,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根基,增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职业道德,坚守干净底线;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敢于亮剑,敢于碰硬,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担当作为。

    最后,顾冬梅从五个层面分别对综合部门、综合业务部门、监督检查室、审查调查室和镇街工作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号召大家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和干劲,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