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16:5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 > 正文

    【清风纪闻】统一思想 谋而后动 踔厉奋发建新功

    发布时间:2022-06-22 16:30:03 来源:武清区纪委监委

    2月28日下午,第四镇街纪检监察工作室召开片区镇街纪(工)委集体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顾冬梅在区纪委监委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谋划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单位新一年工作思路举措,围绕提升片区业务水平、打造优秀联络站等重点作出工作安排。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保证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推进“三不一体”,在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同时做到标本兼治;要切实发挥片区村(居)务监督作用,以强化联络站监督能力为抓手,以农村“三资”管理、发展党员、低保五保申请、危房改造等“小微权力”的监督为重点,大力推进基层监督,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片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同日,第三镇街纪检监察工作室组织召开第一季度联系片区工作会,片区8名镇街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顾冬梅同志在工作谋划会上的讲话和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2022年工作设想,并从做细做实政治监督、督促主体责任落实、抓好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监督以及推进“铁案”工程等方面作细致安排。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要充分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持续推进基层监督“六大工程”,以切实有效的基层监督保障扶贫助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落实好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三不”一体推进综合效能持续显现,深入推进清朗武清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