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16:5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 正文

    【室组联动】高起点谋划新一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7 17:46:52 来源:武清区纪委监委

    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会同第二监督检查室联合召开归口监督单位工作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于双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驻区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做好2022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于双奎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好局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二要坚持“室组地”联动,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做到查处一起、警示一批、教育一片、规范一方。三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精准规范实施问责,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四要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以监督责任撬动主体责任,督促各级党委(党组)牢固树立抓管党治党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负责人和纪检干事等26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