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16:5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 > 正文

    【室组联动】一刻不等 全力护航经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02-21 18:13:01 来源:武清区纪委监委

    一年之计在于春。节后开工后,武清区纪委监委不打年盹,紧盯营商环境、经济开发区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充分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全力护航全区经济“开门红”,保障高质量发展。

    节后第一天,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部署会,明确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任务。会后立即深入区政务服务办开展调研座谈,听取营商环境科、政务服务科等13个部门负责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招法、新举措,着重了解营商环境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区政务服务办窗口单位的特点,提出“三个守住”,即依法依规审批,守住工作底线;构建“亲清”关系,守住作风底线;严格自警自律,守住纪律底线。

    “武清经济开发区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去年10月起,我们开展经济开发区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精准监督深入发现问题、压实整改责任、督促建章立制,持续助力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维护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

    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以节后复工为契机,抓住新一年工作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迅速组织全区各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照年初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围绕强化责任落实、力求工作质效、坚持以改促建等方面进行再提醒、再督促。要求各经济开发区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细化工作安排,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