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16:5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 正文

    【镇街风采】佳节送“廉礼”,约谈吹“清风”

    发布时间:2021-09-14 18:04:02 来源:武清区纪委监委

    “有的问题意识不到,有的问题习以为常,把问题亮出来、摆在桌面上,确实给我提了醒……”这是武清区陈咀镇某干部感谢镇纪委工作人员的一幕。

    中秋佳节前夕,结合当前镇街领导班子换届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陈咀镇纪委对镇机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廉政履职谈话。

    对谈话中发现的科室职责不清、制度重制定轻执行、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绝大多数干部都能够照单全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正确对待。镇纪委负责同志要求各科室梳理问题整改清单和廉政风险点,对能立即整改的做到边谈边改、立说立改;对短期内可以整改的列出时间表,定期检查整改进度;对需要时间逐步整改的,督促常抓不懈、务求实效。

    本次节前廉政履职谈话,切实为科级干部拧紧廉洁“总开关”,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推进陈咀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