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16:5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通武廊之窗 > > 正文

    “行走京津冀”暨高质量发展大型融媒采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16:01:55 来源:美丽武清

    12月1日上午,“行走京津冀”暨高质量发展大型融媒采访活动启动。北京城市副中心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局局长胡九龙,北京市通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天津市武清区区委常委张品彬,河北省廊坊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厚出席。




    启动仪式上,汤一原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亮点以及采访路线设置等重要信息。张品彬对“行走京津冀”暨高质量发展大型融媒采访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他说,武清地处京津之间,是京津发展轴和中部核心功能区的重要节点,在推进京津冀城市群建设和“一轴四城”发展中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以来,武清以“抓住用好、绝不失宝”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融入大格局、抢抓窗口期、打好主动仗,不断提升非首都功能承载能力,强力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持续深化“通武廊”区域合作,努力在协同发展中当先锋、当猛将、唱重头戏。


    张品彬强调,武清与北京通州、河北廊坊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武清将以此次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为契机,密切对接北京通州、河北廊坊两地宣传部门,统筹谋划策划,精心设置议题,深入践行“四力”,充分发挥媒体深度融合优势,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成果、先进经验和典型事例,进一步创新报道视角、呈现形式和传播方式,力争打造一批有品质、有新意、有温度的全媒体精品,讲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生动故事,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熊厚围绕河北省廊坊市发展建设特色及京津冀高质量发展成果等方面作了发言。


    此次活动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天津武清、河北廊坊设置了三个主会场,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在三地同步进行。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北京市通州区融媒体中心,天津市武清区融媒体中心,河北省廊坊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三地多家媒体记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