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1:16:5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巡视巡察 > > 正文

    武清区召开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附进驻信息)

    发布时间:2022-03-04 14:37:42 来源:武清区委巡察办

    3月3日下午,六届武清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力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进田同志代表区委宣读《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顾冬梅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各被巡察村、社区所在镇街有关负责同志及各被巡察村、社区“一肩挑”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和各区委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同题共答、齐心协力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个生命线不能丢,“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这个目标不能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精准客观全面地发现、反映被巡察村和社区党组织在履职尽责上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巡察效率和质量,真正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基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放大巡察监督的治理效能,进一步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为新时代武清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经区委批准,六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安排9个区委巡察组对涉及大孟庄镇等18个镇街的50个村和18个社区开展常规巡察。